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我最愛去的地方

在我家附近有一個草場,那是我愛去的一個地方。


  傍晚時分,我和朋友總會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草場玩游戲。有時,我頑皮地追趕小狗,不過有時候我反而被狗追。這時,就會上演一場小狗與人比賽跑的滑稽面。通常,旁觀者都會棒肚大笑,而“參賽者"往往尷尬不已。

  草場旁有一座荒癈的花園和荒凉的草地,野草萋萋,增添凄色。只要我們來到草場玩,一定會走到花園或草地裏玩捉迷藏,然後在斑駁不堪的凉亭裏互相講鬼故事,讓荒凉的園子,多了一份詭异。好友俊銘是講鬼故事中的高手,每每講得七情上面,而且題材新鮮,再配上他那誇張的表情,繪聲繪影地讓我們嚇得煞有其事,往往被嚇得“嘩"叫起來,然後像驚弓之鳥的逃走了。

  這個地方是大家最開心和愉快的地方,有我們快樂童年的回憶,它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,也爲童年寫下美麗一章。

  公園是歡樂的,是童年的溫床,我希望市議會能好好地繼續保持公園內的美觀和清潔,讓我們有一個休閑的地方。同時,也希望童年無形的快樂翅膀,可以在讓我們快樂地在公園裏飛翔,找尋快樂的泉源,露出我們應該有的笑容。

里卡士中學小學六年級。王玟賓

沒有留言: